close
彰化市南郭路一段彰化高商曾小姐Apacer行動硬碟無法讀取宅急便到府收件硬碟維修成功資料夾不見,資料救援,資料復原,資料救回,檔案無法開啟,檔案毀損,救回資料,資料夾檔案不見 由 明 發表於 [ 中部地區 ]
(19387) 閱讀(0) 引用(0) 回應 推文( 0 )

 

我的故障硬碟是Apacer行動硬碟,12/3上班日使用都非常正常,我平日使用此行動硬碟時,都是接在我的筆記型電腦(Mac),不曾將此硬碟接在公用電腦。12/3下班回到家後,再次使用此行動硬碟與同一部電腦時,卻發現無法讀取到此行動硬碟,換了另一部使用windows系統的電腦,同樣讀不到此顆行動硬碟。接在電腦時,行動硬碟的燈有亮,且有聽到硬碟在跑的聲音,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讀不到….

裡面的所有檔案與資料都是我必須要搶救回來的,因為這裡面有我多年來工作上累積的重要資料,以及旅行的照片!請幫幫我搶救回來,萬事拜託……

不曉得「檔案驗收」是什麼意思?是驗收你們就回來的是不是我要的資料嗎?還是其它,對不起,我不太瞭解,所以就直接勾了mail驗收!另外,寄件方式,我當然是希望越快越好,如果到府收件,能夠比宅急便更快抵達,那當然是最好了!同樣也因為不確定哪一者比較快,所以,先勾選了相對而言較為安全的到府收件!可否請您告訴我哪一個方式是最快能將硬碟送交到貴公司排隊修理的…..?